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由社聯舉辦的商界展關懷伙伴展已於3月16日在會展順利舉行,Lifewire成功與多間企業及社會服務機構進行交流及開拓更多的合作空間。

 

Lifewire今年首度參展,我們特意以懷舊戲院為主題,搭建了《護.聯網 夢工場》,感恩大受在場人士歡迎。

在這個夢工場,一幅一幅的懷舊海報,盡是Lifewire個䅁的真實主角;讓大家加深對罕見病的認知、接納與關懷;就讓我們一起發掘更多的可能,陪伴他們勇敢走過每段路,實現看似遙不可及的夢!

最後更要感謝百聖醫坊免費提供養生百寶湯,供大家品嚐。

後記:《Lifewire 夢工場》實在很搶手,看到大家拿着我們預先準備的地道懷舊道具,人人都來不及影幅「香港地」靚相吸like!
而Lifewire仝人亦換上中、西懷舊服飾,跟大家穿越時空!一邊忙於回應大家的查詢,一邊被大家捉住合照,忙得不可開交!

👉更多相片:  http://bit.ly/2pnoKG6

而展中不少的企業和機構代表向我們查詢,更即場登記成為Lifewire義工,歡迎各位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呢!

 

 

品嚐着由百聖醫坊義贈的養生百寶湯,大家都不怕談得「口水都乾」!

大家簡單的一個微笑和參與,已能讓不少病童重獲希望。Lifewire在此謹代表受惠病童感激大家!

支持Lifewire,救救孩子,你做得到!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