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你還記得這一幕嗎?

 


音樂劇,可能遠遠不及演唱會吸引。

但是無論台前幕後的人員,皆為了這三場慈善音樂劇獻上最大的心機和汗水。只為「觀眾睇得過癮,病童無憂開心」!

 

多謝一眾演員的演出,勞苦功高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

感謝俊和發展集團一眾老闆、董事、以及其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更感謝慷慨贊助的善心企業和機構!

各位忙裹抽空幫忙的義工,令活動能順利進行。

由靜聲手語協會提供即場手語翻譯,以及一眾慈善機構的支持下,令低收入家庭、聽障人士、病童等等也能受恵和參與其中。

當然,所有入場支持的觀眾,你們的投入、掌聲就是對眾演員及我們最大的支持和鼓舞!

 

不管前面是哪方,有如此多人陪伴Lifewire闖蕩,令我們幫助更多病童!

想回顧更多靚相,即上Lifewire Facebook啦! (順便睇吓自己有冇上鏡)
Day 1: http://goo.gl/QAtIWG
Day 2: http://goo.gl/URF05l
Day 3: http://goo.gl/R1RmWe

除了捐款,你可以發揮「小宇宙」組織不同的籌募運動,為有需要的病童籌募醫療費,延續生命;你也可以報名參加義工隊,加入Lifewire大家庭、成為關注病童的一份子!

 

 

如何成為Lifewire義工?

你只須將遞交姓名、聯絡電話以及說明你感興趣之義工崗位,電郵去info@lifewire.hk,稍後將有專人聯絡你!
查詢熱線:3758 8701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