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生活要有禮 Etiquette blog-01

年輕時候的Miss Dally也經歷不少苦頭及困難,但她卻堅持自己理想前進。(互聯網圖片)

 

生活要有「禮」


我有一個閱讀小習慣,就是愛每天上網看人訪故事,勵志的題材最吸睛,既給自己的生活打打氣,同時亦從中吸取不少good vibes。


早前,從網上認識了這位芳齡九十有二的國際禮儀小姐Miss June Dally Watkins,她對人生的看法,並不是說教式講大道理,反而是以輕鬆角度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言談風趣幽默,你定必會心微笑。


當別人問她年紀這麼大,為何還能夠有如此好氣色,她的答案竟是:「當你二十五歲的時候,就一定覺得人生有大把希望,但如果自己到了八十歲,是不是就應該立刻買張機票回去躺着了呢?所以,千萬不要停止工作,要讓自己保持忙碌 ,保持對世界的新鮮感和對自己未來的憧憬。」
 


此外,Miss Dally 還教我們保持年輕法則:「我過了二十五歲很久了,但我仍然覺得自己是二十五歲。我不知道這樣的二十五歲還有多少年,因此,我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我覺得每一個當下都無比感恩。此刻,我在這裏就已經很滿足了。當我感恩時,我就想保持最好的一面,留給別人。所以,我對生命的留戀,讓我充滿力量,我的激動,也讓我永遠像太陽一樣,光芒四射。」她的一字一句,既溫暖又對生命充滿熱度,你能夠說不被打動嗎?

 
 
既然要活得精采,就要做好自己。我看到的Miss Dally,她永遠都是保持優雅舉止、以及自然可親的微笑。至於衣著搭配,她都是恰如其份的端莊秀麗,給人一種應有的親和力。她亦是我的學習對象。


事實上,Miss Dally的來頭不小:她是英女王欽準的禮儀皇后,同時亦是澳洲殿堂級的明星,而經她培訓出來的澳洲小姐、環球小姐、世界小姐不計其數。至於名人紅星如Nicole Kidman、Sharon Stone和超模Miranda Kerr都曾經跟她學禮儀。

 

生活要有禮 Etiquette blog-02

我非常欣賞這位國際禮儀大師的人生態度,以及對生活充滿無限熱情。(互聯網圖片)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