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2015年開始接觸跑步,當嘗試跑過全馬拉松後你就會熱愛了這項運動。

 

去年12月認識了極地馬拉松大滿貫的Steve,他說兩個月後要帶我去加拿大育空區參加500公里的極地超級馬拉松,當時我嚇呆了,這是一個天氣可以低到有-50度的地方去比賽,你瘋了嗎?

 

 

原來這是一個慈善比賽,我們還會帶上香港視障跑手Gary,為了推廣傷健共融精神,是一個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最終,我答應了。

 

 

用餘下的時間,我要好好訓練自己去挑戰這項極地比賽,由於在香港我們不能夠模擬當地的天氣環境情況。而我們整個比賽最長可以用九天時間去完成,期間我們都要拉上一個大概50-60磅的物資,裏面包括有生火工具、足夠的保暖衣服、48小時內可以維持生命足夠的食物等等⋯⋯

 

所以在香港訓練的時候,我們都會拉上一個差不多重量的車軚跑上山、下山,和每星期跑步大概100公里的里數,東西也吃多了,因為知道要有足夠的脂肪才可以捱過那裏的嚴寒,今次的極地比賽我真的拼了!

 

 

 

Inez’s Profile

姓名:梁諾妍 Inez Leong

身份:模特兒、馬拉松跑者、跑步、健身、HIIT教練

座右銘: 所有事情決定做,就不可以讓自己後悔!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