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返屋企好似打遊戲機,要避過重重障礙?


洪水橋的鍾屋村年代久遠,由於道路日舊失修,路不平又多雜草,村民如小朋友、公公婆婆、輪椅人士等,出入都要小心避開凹凸不平的地方,十分不便!

 

Lifewire聯同一班有心人齊齊為洪水橋居民修護家園,並在聖誕前探訪送暖! 

 

 

多得熱心的企業「群利集團」肩付起修路的義務工作,條路「好行咗」,村民心情「都好咗」,個個大讚出入更方便。12月的一個星期日,在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HKLSS 洪水橋新發展區社區聯絡隊的安排下,Lifewire與一班土木工程署義工,跟英國註冊香薰治療師Vivian老師,與村民齊齊學造無添加潤唇膏,Lifewire罕見病個案陳嘉敏及唐氏綜合症小村民都齊心出力炮製,更一起探訪送暖,共建共融社區。

 

 




 

一班公公婆婆及小朋友,原來個個手定眼精,很快上手,個半小時便成功炮製出150支潤唇膏,派贈村民,連Vivian老師都大讚這班村民好高質~!

   

 

 

之後義工們齊齊踏上新道路,逐家逐戶送暖去,送上百聖醫坊捐贈的花茶包、「群利集團」贊助的Lifewire保溫水壺及環保袋,這個冬天不太冷喔~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