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Lifewire Run 2017
Lifewire《護.聯網》將於9月17日假科學園舉辦Lifewire Run「愛跑‧香港地」。活動設有10K/3K/親子/團體組別賽事,更特設香港地嘉年華,陪伴大家成長的荔園攤位、昔日情懷拍照區……帶大家穿越時空,尋回那些年的共同回憶。

希望透過跑步凝聚各界力量,寄語病童及社會人士,縱使遇上困難、挫折或逆境,希望還是存在。活動收益將悉數撥捐Lifewire《護.聯網》病童個案,幫助急需醫療支援的孩子。

活動詳情:https://goo.gl/KVQ39q

我們誠邀閣下成為義工。只要你年滿18歲或以上,充滿熱誠及愛心,鼓勵有興趣成為義工的朋友盡早報名,攜手為受惠者帶來別具意義及難忘的一天。

⭐日期:9 月17日(星期日)
⭐服務時間:上午6:30-下午 5:30(暫定)
⭐地點:香港科學園
⭐義工服務對象包括各年齡人士,如兒童、青少年、成人、老人、智障或傷殘人士......等。
⭐義工職責包括場地管理、派發物資、展覽或遊戲攤位大使、關愛大使、宣傳及籌募大使 。

報名方法:請填妥表格 https://goo.gl/forms/tZoRqF0HKsV0F9Tz2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註: 本機構會提供早餐、午餐及安排專車早上接載義工抵達科學園(集合地點及時間待定)。當日以輕便裝束為主,大會提供工作人員服,請保管隨身貴重物品。 註:為了讓大家充分了解當日活動安排,我們將會安排義工簡介會,敬請大家出席!

歡迎介紹朋友參與義工服務!您的一小步,帶出愛的一大步!

查詢:3758 870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