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我相港故】學生攝影比賽
*「我最喜愛港故人」大專組 投票區 *
 
想同大家「港故仔」?立即 Share畀Friend 鬥多Like!!
馬上參加「我最喜愛港故人」投票,選出你最喜愛的照片,支持參賽者!
各組首名最高票數的作品,將展出於「我相港故」慈善攝影展覽中 (展覽詳情: https://bit.ly/2KasOBr )。
 
-          當按Like 時,投票人須登入Facebook 或 確認Facebook 身份
-          每人只可投同一張相片一次
-          投票時間: 2018年6月6日至6月11日晚上12時正截止
 
如有任何爭議,Lifewire護.聯網保留行使最終決定及解釋權,恕不另行通知。
結果公佈日期:2018年7月5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項目負責人張先生
(電郵:cory.cheung@chunwo.com  電話:3758 8569 / 3758 8701)
李麗清
維多利亞港有東方之珠的美譽,它見證了香港的經濟、金融、旅遊業的變遷,是香港一個重要的港口。
Alan Law
每年四月,十八個區都被迫向區考評局送去上年齡17-18歲的少男少女作為“貢品”,参加“文憑試”。這是一項關乎到將來,殘酷而可怕,生與死的競技賽,所有的貢品必須為文憑試寒窗苦讀,最後能考進大學的就是勝利者。
Midas Pang
此情此景,僅只香港
Marus Tam
香港雖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城市、大廈林立,但這片石屎森林仍有不少郊外讓人忙裡偷閒、尋回從前香港的味道。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