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Lifewire走進校園 生命敎育講座

生命教育的四個層次
 
-認識生命
-欣賞生命
-尊重生命
-探索生命
 
通過這四個層次,讓學生掌握有關的價值信念:從認識生命的奇妙開始,肯定其價值(認識生命);進而接納欣賞自己生命的轉變,愛惜生命(欣賞生命);並學會關懷珍視他人,尊重生命(尊重生命);最後做到追求生命理想,超越自我的生命探索階段(探索生命)。

年輕的我們都對生命充滿疑問!Lifewire《護.聯網》 走進校園推行生命教育講座,與學生分享罕見病患者的故事,以親身經歷分享罕見病患者的心路歷程-心境變化及如何應付人生難題,期望「以生命影響生命」,啟發學生無懼生活中各種挑戰及難關,希望同學從罕見病患者身上,獲得更多體會和認知,從而思考人生,為人生的疑問找出答案。

有不少同學與罕見病患者接觸後獲得啟發,更向罕見病患者說出鼓勵說話,把愛傳送,並承諾日後在街上會更關注病患者的需要。期望他們將今天得著,傳遞給身邊的人。
 

如欲本會提供生命教育講座
請電郵至 info@lifewire.hk
或致電Lifewire 「護‧聯網」熱線 3758 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