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探訪罕病童 聆聽夢想】


聆聽及陪伴,從來對罕見病患者都是至關重要的一環。 感恩一路上,Lifewire一直獲各界支持,除捐款及物資等應援外,不少有心人更同時身體力行。
當中BAUER EQUIPMENT HONG KONG Ltd.一直出錢出心又出力,今年再度惠顧我們20份中秋義賣禮籃,轉贈罕病家庭。

負責人林先生日前更親力親為搬運物資,探訪了患有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的陳梓鍵,及患上未知罕見病的陳嘉敏;了解他們的生活日常,與家人抗病的心路歷程。

 

梓鍵當日開心跟林先生分享他逐步達成YouTuber及「蝸牛仔梓鍵」頻道的夢想,又透露盼製作專輯爭取於落成33年的藍田站興建升降機,讓一眾肢體傷殘學生及人士,免再受比常人多出六倍的轉折繞路時間及日曬雨淋之苦。


罕病家庭雖面對重重難關,但沒放棄,而最觸動林先生的是嘉敏患病後的體會:「病前很多事都理所當然,覺得第日大把時間做,病後才驚覺已來不及,一切原來不是必然。」令他更反思要珍惜當下,希望日後參與更多與病患家庭接觸的活動。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