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image
為使各同事盡慶而歸,Lifewire送出價值逾6,000元的Leica D-Lux相機!!!同事只要拿着Lifewire牌和emoji道具拍照並上載至facebook,獲得最多朋友share的相片,就可贏取大獎。看看同事的反應多麼熱烈!

午餐期間,我們播放Lifewire受助個案及健康資訊短片,讓同事更深入了解Lifewire;我們更即場問同事有關短片問題,大家爭相回答,贏取禮品。

至傍晚6時半,揭曉大獎花落誰家!就是這位俊男同事(中間嗰位),他上載到facebook的相片獲得逾百個分享;又落力叫人支持Lifewire,抵讚!抵讚!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如何成為Lifewire義工?

你只須遞交姓名、聯絡電話及說明你感興趣之義工崗位,電郵去info@lifewire.hk;你亦可以在網上登記,請填妥Lifewire義工登記表 ,稍後將有專人聯絡你!

查詢熱線:3758 8701
image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