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好開心今次得到善長仁翁 Anson Lee和其太太Kathy Chan鼎力支持,在Wendy老師的協助下,一班病童以及他們的家人能有機會一起到訪迪士尼,展開奇妙的旅程 。

對大家而言,到迪士尼樂園看似是簡單不過的事,但對病童來說,每次外出也需準備充足、排除萬難。照顧者亦需帶備一袋二袋,以便不時之需。故此,有機會到訪迪士尼樂園遊玩,是一件十分奢侈及彌足珍貴的事。

 

出發前, 一眾病童與遠在外地的善長Anson和Kathy進行視像通話,以感激他們的慷慨捐助。當天,他們更送出紅封包給每個家庭,以贊助他們園內膳食費用。Anson與Kathy做善事真的不遺餘力 ,令每個病童也滿載而歸。

十分喜歡三眼仔的嘉敏, 一到達反斗奇兵大本營,已急不及待與巴斯光年、胡迪、三眼仔等拍照留念。

逛精品店時,她更挑選了很多反斗奇兵主題的心頭好,購買了不少戰利品。

嘉敏跟我們訴說,她一直也很想玩沖天遙控車,可惜很難找到陪伴者,這次和我們Lifewire來,終於可以一嘗踏上U型軌道上飛馳,享受一飛沖天的刺激快感。

 

對於需長躺床上,呼吸儀器機不離身的病童來說,有機會踏入樂園,感受童話氛圍,已十分開心。
雖然一些病童能夠踏上機動遊戲,但過程一點也不容易。

因腳無力的關係,由下輪椅到上機動遊戲那寸步的距離,也需數人協助、扶持,才能坐上設施。

看似十分容易的事,對他們來說,其實困難重重。

 

君怡媽媽看到Lifewire 傳送給她的相片都很開心回味,「收到嗰日迪士尼拍的相片,影得哥哥都好靚啊👍多謝老師和她的弟弟、弟媳!祝他們好人一生平安🙏🏻都多謝Lifewire所有同事!辛苦你哋啦!💐」

 

 

蝸牛仔梓健的電動輪椅如變形金剛般,朗朗及曉進也成為「受惠」的一份子。😎

在明日世界內,Sophie與同學玩得十分興奮。在星球前,拍下跳躍一刻。

 

離開時,Sophie如開籠雀搬,完全融入了園內的氣氛,不斷唱著迪士尼的歌曲。🎵🎶

 

 

 

在城堡下,紀錄大家過了奇妙、開心的一天。🏰🏰

image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