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image

情人節,你都將愛傾盡予身邊人?!

他們,選擇了與大家分享。

 

今年情人節適逢人日,在這個喜氣洋洋又浪漫的節日,胡杏兒星級婚紗品牌Kevolie聯乘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打造全港首個結合【管弦樂x婚紗晚裝】的《浪漫x管弦》慈善音樂・時裝SHOW。音樂會以嶄新直播方式為「Lifewire護.聯網」及慧妍雅集籌款。我們有幸成為大會的籌款平台暨受惠機構,讓大家與摯愛享受樂曲之餘,亦能把愛傳遞予病童及社會弱勢人士。

 

數十名樂手披上Kevolie華麗婚紗,即席演奏《羅生門》三部曲、《李香蘭》、《越吻越傷心》、《小幸運》、《幸福摩天輪》等情歌,並以《婚禮進行曲》和《卡農》作結,為浪漫的一晚劃上完美句號。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兼Kevolie設計總監姚子裕(Kev Yiu)更大膽挑戰,於樂團的演奏下、伴以優雅舞姿,首次在台上即席表演10分鐘即製婚紗晚裝;再由芭蕾舞者披上,華麗登場。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Lifewire再次感謝各位支持是次活動人士!
我們期待你下次一起參與!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