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image
當日下午,Lifewire抵達《北河同行》深水埗店,同一班義工齊齊預備飯盒。明哥更貼心地準備了每人一份水果,確保「餐餐夠營養」!
一切準備就緒,馬上出發往富昌邨!除了上樓派飯給獨居老友記,還與他們聊聊天,聆聽他們的生活二三事,大家有講有笑,相當愉快!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明哥在活動後提到希望每區都設立《北河同行》,幫助草根階層解決燃眉之急,是他未來的目標。他亦寄語年輕人多關心社區,從自己的社區做起,繼而幫助全香港有需要的人。

除了關心我們的社區,Lifewire認為更加應該從身邊的人做起。你,今天關心過身邊的人和家中長輩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image
感謝Beyond Love義工隊邀請我們一同參與今次活動,讓我們得到一次寶貴的經驗,期待下次的參與!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