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罕見病患者的道路或許艱辛,但他們絕對不孤單!


上星期Lifewire聯同罕病個案: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再生勇士周佩珊雷特氏症的史家恩杜興氏肌肉營養不良症的陳梓鍵,到訪律師事務所ReedSmith Richards Butler,分享罕病患者闖過一關又一關的故事,以生命影響生命,大家聽得投入又感動。

 

之後大家更為Lifewire安排義賣籌款,發起 ”Get Moving to Change a Child’s Life” 的活動,希望鼓勵員工每天運動的同時,亦可以幫助罕病童。不但反應熱烈,火速組成了義工隊,還大大力幫忙推廣,築起了堅實的支援後盾,令病患家庭都被大家的熱誠所深深感動。

如有興趣安排罕病個案到企業或學校分享,歡迎致電或WhatsApp 6290 9985 查詢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