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童你親親草泥馬】  

你有否發現,在幫助病童的時候,看見稚子的天真笑臉,你也會正能量滿滿?
踏在未知的前路,遇上有心人雪中送炭,病患家庭也實是感恩。

其實一眾病童都盼以生命影響生命。以自身正能量,為小城中的你、我、她,灌溉心中的積極種子。

還為面對難關的我們打氣:「遇挫折千萬不要放棄!」
這亦是Lifewire與太平山青商合作年度旗艦計劃【燃望2020】的初衷。
過去的周末,Lifewire聯同太平山青商合辦【童你親親草泥馬】活動,讓一眾青商哥哥姐姐們,帶同罕病個案:嘉敏、梓鍵、朗朗、曉進、晞佑在大埔蝶豆花園歡度一個下午!

 

開場時少不了病童自我介紹!金句王朗朗繼續爆出金句,嘉敏、梓鍵則以自身追夢經歷激勵大家,晞佑依然萌爆全場!

來到重頭戲,當然是餵草泥馬了!

雖然你哋搞到我成頭草,不過嬲你哋唔落

巧得意!巧舒服呀!

Yeah!我成功搶鏡喇!

咦!呢邊好似有嘢食!

畀草泥馬包圍係咩感覺呢?
獲贈草泥馬公仔,馬上緊抱不放!
是次活動由青商哥哥姐姐們成為他們的關愛大使,各帶領一位病童遊玩並從中學習照顧他們,了解罕見病。 

Lifewire創辦人 彭一邦博士工程師太平紳士

青商哥哥姐姐們正細聽病童的故事
一起踏踏天鵝艇,漫遊湖邊細賞景緻。  
青商哥哥姐姐們幫助手乏力的嘉敏DIY草泥馬匙扣。

童你親親草泥馬_蠂豆花公園

聯手栽種共融幼苗,愛護病童「 LIKE」Together! 

L – Leadership,成為「關愛大使」, 帶領感染更多人同路。
I – Illness,關注罕見疾病。
K – Knowledge,得到罕病知識。
E – Empathy,對罕病患者的同理心。
Together - 我們希望不單是青商的朋友,我們都能共同達至這目標。

一眾罕病患家庭其實很需要大家的關心,不再歧視。只要你打開心扉聆聽他們的故事,或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啟發!

「救救孩子,大家都能做到!」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