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image

一連兩日的「VP x ArtDog 本地薑市集」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大力支持,義賣共籌得$3,816,多謝!多謝!雖然氣溫高達30多℃、且陰晴不定;但善心人還是遠道來支持,衷心感激!

Lifewire感謝「本地薑」邀請到西貢市集擺檔義賣,除了多款文青首飾、民族手繩,還有阿比‧手造(Abey Handmade)蔬果鮮脆片、CINCI EC健康美肌茶包及JAC保健魚油丸等,收益將撥捐Lifewire病童個䅁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lifewirehk/posts/550205138499064

除了捐款,你可以發揮「小宇宙」組織不同的籌募運動,為有需要的病童籌募醫療費,延續生命;你也可以報名參加義工隊,加入Lifewire大家庭、成為關注病童的一份子!

如何成為Lifewire義工?

你只須遞交姓名、聯絡電話及說明你感興趣之義工崗位,電郵去info@lifewire.hk,稍後將有專人聯絡你!
查詢熱線:3758 8701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