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我未試過去戲院睇戲...」這是來自低下階層孩子的一句話。

現時戲院一張3D電影票價動輒過百元,對於貧窮家庭來說,這可是他們幾餐飯的價錢。

而對於行動不便的病童,他們更害怕到電影院,因為當他們發出與眾不同的笑聲,很易遭人白眼。

不過昨日(12月20日),這班孩子都可於同一銀幕下享受小王子3D電影。

 

在聖誕前夕,明珠獅子會為圓這班孩子的小小心願,透過Lifewireyes邀請5間慈善機構,包括新福事工協會、香港南區婦女會、勝利道潮語浸信會睦鄰中心愛鄰舍、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及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一起為孩子送暖。

 

其實幫人唔係只得捐錢或者義賣,如果你有「好正」、「好爆」嘅諗頭,唔好齋諗,發起籌募活動啦!

我哋需要你!

病童需要你!

如果未有諗頭住,都可以參加我哋Lifewire義工活動!

電郵 info@lifewire.hk或打嚟Lifewire《護.聯網》熱線:3758 8701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