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view
/CheckIfDuplicatedEmail
/Lang

 【全民抗疫 😷】愛 ‧ 同渡「疫」境

(更新至2020年5月8日)

Lifewire donation mask lifewire foundation mask donation lifewire foundation mask donation
     
自農曆新年後,「兩盒症候群」蔓延全港,口罩「赤貧」人士絕對深切體會每天在網絡留言「2盒,thx」但得個吉的苦況。不過,能夠撲口罩已很不錯,一些長期病患者或傷殘人士,出門買口罩並不容易,還可能要按時到醫院覆診,口罩需求更為急切;因此Lifewire 號召有能力者請捐出口罩及消毒用品,將收集得來的抗疫物資,轉交予病患家庭及有需要人士。
 

 

 

 

香港人好有愛

衷心感謝各界人士踴躍捐獻口罩、天然香薰消毒搓手噴霧、搓手液等等,抗疫物資陸續送到Lifewire,我們即時啟動工廠式加工mode,加緊處理抗疫物資的分配,將共收集近40,000個口罩及近9,000件消毒用品,火速分發予約400個病患家庭,為無法「周圍撲」的病患家庭送上溫暖。

 

 Lifewire mask donation 金門

 

 

 
   

 

Lifewire Foundation Mask donation

 

 

感激送暖解困

一個口罩,一份心意,令有需要家庭減少「頻撲」、安心出門覆診,為病患者送暖解困,更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關愛!不少有需要人士到Lifewire領取抗疫物資、部份個案由Lifewire 團隊速遞上門。

在疫情嚴峻、全城鬧口罩荒之時,能夠收到有心人士捐出的口罩和抗疫物資,受惠人士都深受感動,萬二分感激。

 

 

 

 

    
lifewire donation mask
 
 
 
 

 

以陳氏一家五口為例,二家姐嘉華和弟弟宥臻同時患上罕見病「遺傳性痙攣性下身麻痺」,下肢因神經損傷導致無力,需坐輪椅代步。抗疫期間因口罩及消毒液不足,大家都只是窩在家中,如需買餸也只能重用口罩,把新口罩留給要上班的陳爸爸使用。Lifewire即送上抗疫物資,以解燃眉之急。而不少家庭都面臨類似情況。

 

 

lifewire donation 宥臻

 

 


勿忘關心身邊人

疫情稍緩,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輕心,繼續實行抗疫法:出街帶口罩、洗手20秒、減少聚會、避免到人多地方、暫緩出埠。抗疫期間不忘關心身邊人,更感謝一班醫護人員和清潔哥哥姐姐,竭力不休為香港人站在抗疫最前線💪,大家如遇見他們,不妨講聲:「辛苦晒!」更可送上口罩支持! 


「疫」境未完,歡迎大家繼續捐助物資,繼續守望相助,一起撐過去!
 

 

 

捐贈物資安排
Whatsapp查詢:https://bit.ly/2v3KBYH
查詢:3758 8701
電郵:info@lifewire.hk



感恩有你

感謝各善長人翁 / 企業 / 機構無私捐獻:
❤ 一杯涼水
❤ 華懋集團
❤ Health Easy
❤ 社福聯合陣線
❤ 古天樂慈善基金
❤ E3 Club Playland
❤ 金門建築有限公司
❤ 新世界建築有限公司
❤ Okadi (HK)Services Ltd
❤ 俊和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 深水埗浸信會以斯拉團

❤ 半山區扶輪青年服務團
❤ 微行動mini movements
❤ Aroma Synergy香薰花園
❤ 結好集團 Get Nice Group
❤ 標準錶針及配件廠有限公司
❤ 彭一邦博士工程師太平紳士
❤ Andrew Chau
❤ Susanna Lau

❤ Peggy Wong
❤ Becky Fung
❤ WL Yeung
❤ Ray Ho
❤ Carrie
❤ Tracy


^排名不分先後


#2盒thx #2boxesthx #2盒非常感謝
#苦中一點甜 #施比受更有福
#沒有口罩的日子 #自己香港自己救
#總會好起來的 #一起撐過去
#願人人平安 #成功抗疫
#口罩 #武漢肺炎

View Comment (0)
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